btxc

我讨厌会突然失控的想你

沙雕小段子4则

*纯属我自己胡扯的

1、害羞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每次林彦俊吻完尤长靖后,尤长靖总是趴在他肩

膀上,林彦俊总是笑着说都这么多次了怎么还是害羞

呢,其实他不知道,尤长靖是在擦口水呀

2、59和69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尤长靖窝在沙发上,日常刷着长得俊超话,他突

然抬头问了林彦俊一句:      

    “诶,林彦俊,你说如果你是咱们的cp粉你是站 59还是站95啊” 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“我站69”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“啊,唔……”

3、异地恋(这个制霸真的沙雕)

      见面没多久两人就又要分开了,尤长靖哭哭啼啼

的不想让林彦俊走 林彦俊说:
  
   “是不是非要我把你嘴堵上你才能不哭诶尤长靖”

     尤长靖以为林彦俊要亲他,闭上眼睛准备好了 ,

结果林彦俊用手死死捂住他的鼻子和嘴,直到尤长靖

觉得自己要窒息了林彦俊才放开

4、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有这么沙雕的脑洞

       林彦俊洗完澡出来之后,就看到尤长靖把自己摆

成大字形在床上,嘴里还发出“次~次~次~”的声音

尤长靖看到林彦俊之后,说了句老公你终于出来了,

就抓住林彦俊的手往自己身上摸,还发出“滋啦~滋

啦~”的声音,过了好久之后,尤长靖才坐起来,对

着林彦俊说

       “您的尤鱼考好了,请享用吧!”

        林彦俊这才反应过来,尤长靖刚刚抓着自己的手

是在刷油呢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