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xc

我讨厌会突然失控的想你

『Fork』与『Cake』世界观简略设定

好神奇


丝丝儿:

国外太太构思的世界✔


这个世界有着『Cake』与『Fork』以及普通人,三类人的存在。


前两者是被食用与食用的存在。


也是被捕食者与捕食者的存在。


对『Fork』来说『Cake』是至高无上的美味。


『Cake』:


天生就[非常美味]的人类。对于『Fork』来说,像是最高级的蛋糕,犹如甘露般的存在。全身除开毛发与指甲(但如果与其他部位一起食用也会有甜美的味道),都能够成为美食,如:眼泪、唾液、精夜、皮肤、血肉……而且每个『Cake』的味道都有所不同,对于『Fork』来说或许就像是[巧克力、鲜奶油、焦糖……]这样有着不同的味道。眼泪、唾液、精夜也像是果露一般甘甜。除了能被『Fake』品尝到美味,和普通人没有区别。


(许多『Cake』是在遇到『Fork』之后才知道自己的身份,并且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味道。)


『Fork』:


能够感受到『Cake』之美味的人类。大多数都后天性失去味觉。在没有味觉的世界里生存着的他们,在遇到『Cake』时,就会本能的产生[好想吃掉Cake]的欲望。『Cake』的一切对于『Fork』来说,都是甜美的诱惑。一但被社会判定为『Fork』,就会被社会视为[预备杀人者](因为曾发生过『Fork』捕杀『Cake』事件,但是是极少数),所以很少有『Fork』
主动暴露自己。除了后天性失去味觉和在食用『Cake』时能感受到美味以外,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

(有许多『Fork』会因为想吃掉眼前的『Cake』欲望太过强烈,而失去理智发挥出超出平常体能的案例,但是也有意志顽强的『Fork』理智冷静的对『Cake』进行捕食)


*:只有极少数『Foke』与『Cake』会结为伴侣。


*:『Foke』不品尝『Cake』不会发生什么,顶多一直过着没有味觉的生活。同样『Cake』不被品尝也不会发生什么。


*:世界上有着『Cake』与『Fork』以及普通人,三类人的存在。


前两者是被食用与食用的存在。


也是被捕食者与捕食者的存在。


对『Fork』来说『Cake』是至高无上的美味。


(以上的话,是借用看到的一个漫画对这个世界观的总概)


(和abo设定一样是开放的)

评论

热度(1357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